close

周日拜訪三重的親戚, 推薦的好餐廳   素食堂   💜💛💚 

 

        話說三重的住宅環境越來越好哩, 有漂亮的河岸公園、好像假日常會辦活動。

( 如果住這我應該會天天報到 ~ 走走也開心 , 視野真的很舒壓~ 哈哈)

 

捷運路這區好像是後來開發的, 環境很不錯, 還有超大的全聯, 便捷的捷運~ 生活機能挺優 。

建案、建材看起來也都很不錯很多耶 ( 我不是房仲ㄛ   哈哈) 

親戚家的新房 @ 三千家 ~~ 像飯店一樣  ....羨慕阿 !!! < 加油加油加油 ~ 我也要住豪宅>

 

今天要來推一下 親戚介紹的美味餐廳 ~ 是的喔 

走到門口有嚇一跳 ~ 不是說素食嗎? 裝潢怎麼看起來像下午茶餐廳

吃不出素味 ~  有個好像是老板的人 介紹說他們素材都儘量用原形疏食 & 每樣主食都是板娘跟闆闆 還有闆娘的爹 , 不買市場素料喔 ( 聽起來就好健康)  健康素

 

先PO 一下我們一行人的主菜  ....口水不要流出來啊!😋😋😋


五柳時魚  ~~ ㄤ仔讚不絕口

 

糖醋雞捲 ~~ 我家阿迪 吃光光

 

藥膳鍋物 ~~淡淡甜甜的中藥味
聽說闆娘湯頭熬很久的甜
暖暖的冬 

 

鮮疏鍋物 ~~ 清甜的疏食 用心 滿足

香根膳片 ~~
這根本就是餐廳的大菜吧  香菇  ~ 我的愛

 

最後是表姐必推的春捲  ~不就春捲嗎?

結果好吃到再加點 哈哈哈  * 不能小看任何一道菜 *

 

 

 

表姐說這是新開的店, CP 值頗高 , 是真的耶!! 

吃玩立馬決定 下次要帶我朋友們來嚐鮮 ^^

念念不忘 的好吃素食  ~ 素食堂   ~ @ 三重捷運路🌰🌰🌰

🌰🌰🌰 菜單裡還有好多主食   ~ 聽說素鵝麵 & 紅燒獅子頭 也很優   !   我也想試試   🌰🌰🌰
為了美食!! 我還是要認真的運動下去 👊👊👊 ~~ 加油  !!!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樂活慢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